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我院开展健康戒烟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吸烟危害性的认识,鼓励吸烟者健康戒烟,1012日下午,我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邓永明为广大患者进行了“健康,随烟而逝“专题培训,用相关数据和生动的实例,详细讲解了吸烟对个人、家庭、公众造成的危害,吸烟与慢性病、癌症等疾病的相关性,并向大家传授了戒烟的方法和技巧。使大家对香烟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正确的戒烟方法,形成控烟的氛围。培训结束后,当场请患者作答问卷,实时检验授课效果,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我院已开设戒烟门诊,设于呼吸内科诊区,这不仅是我院打造健康促进医院的重要举措,也为进一步满足区域群众的就医、保健需求提供了便利。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