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医院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议

进一步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1012日,标准化建设办公室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协调会议,副院长孙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医务处、门诊部、教育处、公共卫生科、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联络员参加会议。

孙经武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加快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度,加强多部门间相互协调与配合,各部门要将标准化建设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摒弃部门利益,切实以患者为中心,以科学管理、信息化管理为支撑,规范和加强医院制度体系建设,确保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更加健全、内容更加科学、形式更加规范。他强调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计划要求,适时开展专项检查、随机抽查,要强化绩效考核,确保改革措施、重点任务都能落到实处。

会上,标准化建设办公室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发现的疑难及跨部门协调问题进行讨论,并现场制定了解决方案。下一步,标准化建设办公室将按照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定期组织跨部门协调会议,不断强化科学管理、信息化管理、常态化及以患者为中心的标准化建设理念,构建全员参与、全面学习、全系统改进的标准化建设文化氛围,推动医院持续改进,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及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