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我院医疗队深入牟平区老乡服务站开展体检活动

在与牟平区老乡服务站成功开展合作的基础上,10月10日,我院公共卫生科、健康体检部、客服部联合组织医疗队,深入牟平区大窑工业园老乡服务站(鲁禾农资)进行上门体检活动。

此次老乡服务站体检活动,面向基层团体和社区群众,并根据群众需求定制查体内容,主要包括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心电图、彩超等检查项目,时间地点由服务站自主选择。

“走出医院,上门服务“的健康体检模式,是我院打造健康促进医院的重要举措,不仅拓宽了健康体检的形式和内容,也为进一步满足区域群众的就医保健需求提供了便利。



 


责任编辑:张维萍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