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我院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为落实上级卫生主管部门《健康扶贫方案》要求,分类救治贫人口,近日,我院组织召开“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副院长宋守君出席会议并讲话,门诊部、医务处等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守君指出,健康扶贫是健康中国重要的一部分,根据“442”工作进度,到2018年底,所有患病贫困人口都能得到有效、及时救治,当地卫生资源、居民健康、公共卫生、妇幼保健、疾病防控、计划生育等主要指标接近或达到全省先进水平,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我院要按照省市区卫生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八个一”工程,推行便民惠民措施,落实“两免两减”政策,完善对口帮扶机制,推动健康教育促进,提高居民健康素养等一系列工作。

与会人员就健康扶贫具体措施落实流程及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院内运行机制。



责任编辑:范津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