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教育处组织全院临床及医技医师进行心肺复苏技术考核

根据医院三基三严培训计划与安排, 9月21日至29日,教育处组织全院临床、医技科室400余名医师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考核。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考核现场不设考官,采用全程录音录像的方式进行。考核结束后,教育处组织院内外专家评委们根据考核视频打分,指出每位考核者存在的不足。教育处汇总后反馈到个人,并根据本次考核存在的主要问题,调整下一年度的培训考核计划与内容。考核不合格者将给予一次补考机会,确保考核人人过关,人人达标。

责任编辑:范津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