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我院与福山区政府签订“健康福山”医疗卫生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9月28日,“健康福山”医疗卫生服务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福山宾馆拉开帷幕。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谢玉堂、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福山区区委书记戴龙成、福山区区长李金涛、烟台市卫计委副主任邹志强等见证项目签约。我院党委书记孙祥军代表医院与福山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王国华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签约仪式共邀请山东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多家医疗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国内知名专家参加,旨在进一步促进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烟台地区的医疗卫生高速创新发展。

今后,我院将与福山区回里镇中心卫生院、门楼镇卫生院、张格庄镇卫生院等医院开展紧密医疗联合,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进入深入交流与合作,为福山区乃至烟台市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范津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