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医院召开结构化电子病历、信息集成平台建设启动会

9月27日,我院在信息科培训教室召开结构化电子病历、信息集成平台建设启动会。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方研究院院长刘嵩、山东区总经理杨波,副院长孙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质管办、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医保处、信息科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部分临床医生代表参加会议。

孙经武结合全省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对接工作、医院标准化建设、我院信息化建设当前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结构化电子病历、集成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及实施安排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孙经武指出,结构化电子病历、信息集成平台建设是医院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医院信息资源整合的需求,是医院业务流程优化和精细化管理的需求,是为病人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需求,是与外部环境互联互通的需求,也是医院标准化建设的需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适应国家、省卫计委对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新规划、新标准、新要求,按照实施计划全力推进我院结构化电子病历、信息集成平台项目建设,推进医院数字化、互联网医院建设,为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保障。孙经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协同意识,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努力提高结构化电子病历、信息集成平台建设成效,力争年底前完成结构化电子病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和信息集成平台试运行。

会上,杨波代表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讲话,刘嵩等介绍了结构化电子病历、信息集成平台项目实施计划及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实施计划与实施内容、工作分工等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