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题
标准化建设年活动专题
135服务品质提升工程
第一届党代会

医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增强医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9月8日,保卫处消防科组织全院重点科室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此次培训,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将知识讲解与实战演习充分结合起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做到火警火灾发生时,能够有序、迅速、安全疏散。培训中,消防培训员讲解了火警预报、火灾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基本常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院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医院”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范津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