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义工服务
义工服务介绍
义工活动
信息公告
义工申请
企业公益
慈善咨询
义工风采

“健康天使”义工服务工作细则

1、协助病人填写“病人信息表”,办理就诊卡,遇到有行走不便的病人,予以搀扶或代借轮椅、平车等设施,方便病人就医。

2、提供咨询服务,代查医师出诊时间表、预约挂号、方向指引、介绍流程、协助打印检查报告单等。

3、维护岗位周边环境卫生及公共秩序,劝止吸烟等违规行为。

4、对于无法回答的问题,可拨打内线电话向相关部门查询后,再向病人说明,或请病人稍后再来询问。

5、安抚病人,化解矛盾,帮助解决问题或引导病人选择适当的投诉途径。

6、在接听电话时,应回答“义工服务台,您好!”,除礼貌应答外,语气的亲切感尤其重要。

7、协助老年病人安全上下扶梯或出入电梯。

8、服务结束后请收拾好服务设施,并将值班时的服务情况填写在统计表上,报告给“健康天使”义工管理办公室;向接班的义工交接遗留的事项,告知一些当班时遇到的特殊情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