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梁爱华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国家卫生计生委妇科内镜微创技术推广专家委员会委员,烟台市生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临床、教学工作20余年,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极扎实的临床工作基础,临床经验丰富。对妇科疾病的诊治有很深的造诣。擅长妇科良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宫腔镜、腹腔镜的诊断和治疗,对妇科恶性肿瘤的化疗做到个性化治疗,取得很好的临床效果,提高了患者的生存期生存质量。对妇科内分泌治疗见解独到,临床效果显著。积极开展了宫颈癌前病变的三阶梯筛查工作,引进了宫颈薄层液基细胞学检查、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的检测。已发表医学学术论文10余篇,完成论著两本,完成科研两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