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徐爱群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产科主任,生殖医学科主任(兼),主任医师。博士,博士后。

    擅长高危妊娠的诊治,尤其是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预防、诊断、处理;产前遗传咨询、产前诊断和产前筛查,胜任各种产前诊断临床操作,熟练掌握细胞遗传学和分子遗传学的实验室检测;产科疑难危急重症的抢救,对于孕期保健、围生期保健以及流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大学本科毕业后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熟练处理妇产科各种常见疾病和各种手术操作;擅长高危妊娠的诊治,尤其是早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的预防、诊断、处理;擅长产前遗传咨询、产前诊断和产前筛查,胜任各种产前诊断临床操作,熟练掌握细胞遗传学和分子遗传学的实验室检测;还擅长产科疑难危急重症的抢救,对于孕期保健、围生期保健以及流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共发表论文27篇,其中第一作者14篇,核心期刊7篇,Medline收录1篇;参加编写《早产与早产儿》著作一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