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王玉良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口腔颌面外科学及口腔种植学的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口腔颌面外科疾病及口腔种植的诊断治疗。擅长常规牙种植技术,前牙区美学种植,全口种植,数定导航种植,即刻种植,数字个性化种植修复,上颌窦提升术,引导骨组织再生,同期植骨种植技术等;擅长微创及无痛拔牙技术,颞下颌关节外科,口腔颌面部创伤的救治与功能恢复,口腔颌面部肿瘤切除及缺损的修复重建等领域。发表科研论文16篇,承担及参与科研教学研究项目4项,参编教材3部,获山东省教育厅等科技成果奖励7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