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孙允霄

    孙允霄,女,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2005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原白求恩医科大学),获儿科学硕士学位;2010年参加澳大利亚westmead儿童医院IPPC/DCH项目培训,获国际儿科研究生证书;2014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获儿科学博士学位。
    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例的诊治及危重症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儿童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参与临床教学及实习带教,教学效果优秀,多次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教学成果获优秀教学研究论文二等奖。承担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高校科技计划、滨州市科技发展计划等多项课题;在SCI收录期刊FEBS Lett、Oncol Rep发表论文2篇,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作为副主编编写著作1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