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姜友章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兼职教授,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分会委员,烟台市医学会儿科分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烟台市哮喘病防治协作组成员,烟台市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30年,具有极扎实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和丰富的经验。对儿童常见病、多发病、少见疑难杂症及危重症的抢救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对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儿童哮喘、重症肺炎的诊断及治疗。开展科研7项,分获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二等奖,烟台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牟平科技局三等奖等。已发表医学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著作2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