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李玉著

李玉著: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副教授,山东省病生理学会危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和烟台市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各种急危重症疾病的诊治、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具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学科前沿动态了解,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及教学实践经验。对危重症疾病及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和较深的造诣。特别对各种原因引起的器官衰竭(心衰、呼衰、肾衰)的抢救治疗,生命支持及神经科重症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烟台市科技进步2等奖1项。参编论著1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