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高峰光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烟台市骨科专家库成员,烟台市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4年,具有扎实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主攻关节,擅长关节镜下微创手术,完成了大量关节镜下膝关节清理、半月板切除成形术,进行了大量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镜下重建手术;擅长人工膝关节置换术,人工半髋及全髋关节置换术,关节周围肿瘤的切除个体化定做假体置换术。开展治疗各种复杂髋、膝关节疾患,疗效满意。获得发明实用专利1项,省级科技奖1项,发表国家级论1篇,省级论文6篇,做为主编副主编参与编写各一部著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