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胡雁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肛肠外科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理事,山东省肛肠学会委。

  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近30年。具有极扎实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和丰富的经验。主攻肛肠疾病,烧伤美容整形。擅长肛门大肠疾病的外科治疗,各类烧伤救治,瘢痕整形,面部及躯干美容手术。对肛门大肠疾病的诊治,对各类烧伤救治,对各种瘢痕的治疗,对面部美容及躯体整形的手术处理,都有很深的造诣。尤其在重度烧伤的救治及难愈创口的处理上有深入的研究。擅长高位复杂性肛瘘及环状混全痔的手术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中西结合治疗;各种瘢痕的处理;面部的各类美容手术;乳房整形,会阴部整形;腋臭的微创治疗。已发表医学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2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