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姜善好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烟台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擅长各种眼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白内障、青光眼、斜视、眼底病、近视眼手术、泪囊炎,和治疗。一直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30年来诊治病人20多万人次,完成大中手术3万多例。领先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散光手术、斜视矫正术、抗青光眼手术、玻璃体切除术、视网膜脱离复位术、上睑下垂矫正术、角膜移植术、眶肿瘤切除术、视神经减压术、睫状体脱离复位术、眼底荧光造影、视网膜光凝术等多项国内先进的技术。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20余篇,编写著作2部,举办了省级继续教育会议,举办了中华医学会烟台、威海眼科专业委员会学术会,承担科研项目6项,获烟台市科技进步奖,事迹信息被载入《世界名医大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