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家团队 >> 内科

姜瑞凤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华医学会山东省肾脏病学会烟台市分会委员。擅长肾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肾活检技术、血液净化治疗、腹膜透析治疗技术。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24年,具有扎实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及丰富经验。对肾内科疾病诊治有很深造诣,尤其在各种肾小球疾病诊治上有一定经验。在延缓慢性肾衰进展措施上总结了一系列经验,擅长肾穿刺活检技术,并能根据病理结果指导临床治疗,判断预后。已发表医学论文6篇,其中1篇为SCI学术论文。论著1篇,担任副主编。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