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王华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血液内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血液病学硕士生导师,兼任烟台市血液学分会委员。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具有扎实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和丰富的经验。
    擅长各种淋巴瘤、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再生障碍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骨髓增殖性肿瘤、不明原因发热等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造血干细胞移植等。先后承担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烟台市科技发展计划1项、滨州医学院校级课题1项等科研项目,在Swiss Medicine Weekly、中国实验血液学杂志、临床血液学杂志、中华肿瘤防治杂志、生物医学工程与临床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SCI论文1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