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李秉仁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兼职副教授。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年,对各种眼科常见病、疑难病有较全面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对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的诊治有独到的经验。先后到北京医科大学附院、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北京同仁医院等多所国内著名医院进修学习。在全市领先开展了眼科显微手术和眼科微创手术。尤其善长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抗青光眼手术、玻璃体切割手术、视网膜脱离复位等手术,在同行和患者中有很高的声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