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宋钦勇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烟台市骨科专家库成员,烟台市医学会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事临床医疗、教学、科研工作30年,具有极其扎实全面的临床医疗工作基础及丰富的经验。对骨科疾病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尤其在脊柱方面有深入研究。擅长骨科各种疾患的诊断治疗,尤其脊柱专业疾病对脊柱脊髓疾病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等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对各种创伤四肢复杂的骨折手术治疗及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到的方法和技巧。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