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林思祥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肿瘤内科一病区副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全军热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肿瘤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15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擅长对恶性肿瘤放疗、化疗、热疗及生物治疗等综合治疗,尤其恶性肿瘤的化疗及恶性胸腹水的热灌注治疗,提高了肿瘤患者的生存率,延长了肿瘤患者的生存时间,改善了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在中华级及核心知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包括EI收录论文1篇。参与编写论著1部。参与完成全军攻关项目2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