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行政后勤科室

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保卫处是负责医院治安工作、消防工作、院内综合治理和户籍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院内治安管理工作。发现嫌疑线索应及时报告领导和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处理有关刑事、治安案件。

  二、负责消防及危险品统筹管理工作。要求每季度检查一次消防器材,发现问题及时维修、调换、保证消防器材处于良好状态,建立消防档案,作好检查记录。

  三、负责职工法制和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努力提高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预防火灾的主动性,建立群防群治的治安网络,防止各类案件的发生。

  四、负责建立健全各科室部门的安全档案工作。与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消防、治安责任书,明确职责,不定期检查安全设备、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五、开展信息调查研究,排除各种可能影响医院治安稳定的隐患。

  六、负责户籍管理工作。办理职工户口迁移、身份证更换,对暂住人员、临时工进行登记。

  七、负责院内综合治理工作。加强对巡逻队、义务消防队、车棚等治安保卫的组织领导,搞好教育管理和培训,提高综合治理能力。

  八、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医疗纠纷,防止突发事件的扩大升级。承办上级部门及上级公安机关交办的其他事宜。

  九、做好医院的公务车辆使用及管理。

  十、负责全院控烟相关工作。

  十一、完成院领导、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