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行政后勤科室

基建处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基建处是负责医院基建工程实施和质量保证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根据医院发展需要做好院内的各项建筑工程的施工图设计、计划落实、开工准备及项目的实施工作。

    (二)收集建筑市场信息和各种建筑材料的市场信息,提供决策依据,起草招标文件,起草合同条款。

    (三)负责组织施工所需要的机电产品,安装工程材料和三大材料的采购、保管、供给等工作。并做到帐目清楚,帐物相符。

    (四)负责医院新建、扩建、翻建和大型维修工程的施工,负责工程质量的监督工作,经常到施工现场检验工程质量,督促工程进度,并收集工程施工材料资料,做好施工纪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程质量。

    (五)负责工程档案的整理工作,工程竣工后及时装订整理工程档案,报市档案馆和医院档案室存档。

    (六)负责工程项目的预结算工作,严格按国家规定及施工图、工程变更签证,审核预结算。努力节约资金。

    (七)完成院领导、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