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行政后勤科室

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监察审计处是负责对医院及所属机构、单位全部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及效益依法实施审计监督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制定医院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和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二)负责审计监督医院财务预算、决算的编制及执行情况。

    (三)负责审计监督医院财务收支情况及有关经济活动。

    (四)负责审计国家财经法规、上级部门和医院财经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性和有效性。

    (五)负责审计医院科研、教学和各类援助等专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六)负责审计医院各部门、单位及经济实体财务收支、经济效益情况。

    (七)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协助和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有关领导人员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八)负责审计监督医院基本建设投资、修缮工程项目。

    (九)开展固定资产购置和使用、药品和医用耗材购销、医疗服务价格执行情况、对外投资效益、工资分配等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十)参与医院所有经济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情况的审查。

    (十一)参与对年度财务报告及大型基建维修工程的委托审计工作。

    (十二)负责审计档案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十三)完成上级部门和医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