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行政后勤科室

财务处

发布日期:2014-04-05 来源:滨州医学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一)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政策、法规,严格财经纪律。规范会计基础工作,依法设置会计科目,建立账簿,进行现金收付、银行结算、审核、归类、制单、复核、记账、编制报表及债权债务的核算管理工作。

    (二)加强财务监督,建立健全医院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

    (三)负责编制医院财务预算,并组织实施和监督。编报政府(招标)采购预算,协调、参与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负责医院财务决算的编报工作。

    (四)负责门诊收费、住院结算的管理与核算。负责医疗收费价格的管理和住院“一日清”单打印、发放。

    (五)负责医院及科室经济核算、成本控制及绩效工资的分配工作。

    (六)负责基建工程、药品、物资的核算管理与国有资产的财务管理工作。

    (七)参加医院经济活动的调研、论证,参与物资采购、工程招标等活动,负责重要合同的审查。

    (八)负责会计凭证及会计资料的归集、保管工作。

    (九)负责对医院会计人员进行业务管理和指导。

    (十)负责依法申报纳税工作。

    (十一)进行医疗机构财务活动分析及其他财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