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医院科室
外科系统
内科系统
专科系统
医技及其他系统
行政后勤科室
党群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医院科室 >> 外科系统

肛肠外科

发布日期:2010-01-01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肛肠外科成立于2001年,现有副主任医师(副教授)2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1人,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1人,学士3人,科室目前编制床位20张,实际可利用床位25张。目前科室开展业务主要包括结直肠疾病和肛周疾病两大领域。具体来讲包括:结直肠良恶性肿瘤、慢性便秘、阑尾占位性病变、消化道出血、各种肠道急腹症(肠梗阻、肠套叠、肠扭转、肠系膜血栓形成、肠穿孔、阑尾炎等)、各种痔疮、肛周脓肿、肛瘘、肛裂、盆底直肠脱垂、直肠前突、藏毛窦、肛门外伤、狭窄、大便失禁以及造口旁疝等。科室的特色治疗主要有:结直肠癌的微创治疗和规范化治疗,肛周疾病的无痛化管理、慢性便秘的综合诊疗和腹腔镜、结肠镜双镜联合治疗。肛肠外科的宗旨是:兢兢业业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规范、可靠、患者满意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