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肿瘤中心参加国家第一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肿瘤科专业基地骨干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4-08 来源:肿瘤中心乳腺妇瘤病区 作者:黄九宁 责任编辑:张天翼 审核人:张天翼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肿瘤放射治疗相关专业指导教师的素质及指导能力,近日,我院肿瘤中心林思祥主任及四位副主任医师以上骨干医师参加了国家第一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肿瘤科专业基地骨干师资培训班”。

  五名参培教师认真学习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进展与思考”,“国家卫健委肿瘤精准放疗专项技能培训项目”,“以临床问题为导向科技创新在医学教育改革中培养创新型青年人才”等指导思想课程,明晰了国家组织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紧迫性、重要性及必要性。通过学习,清晰了放射肿瘤专业住培医师所需要的能力,及如何进行医疗与教育的协同管理、如何进行专业基地国家级指标内涵的评估及关键问题的解决。

  此次我院肿瘤中心组织骨干医师参加国家级学习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对放射肿瘤专业学员的带教能力。下一步,我院放射治疗住培工作将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从教学查房、靶区勾画、病历书写等具体工作入手,努力为国家培养合格并具有创新能力的住院医师,让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医生为广大人民的健康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