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2024年世界卫生日—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

发布日期:2024-04-07 来源:门诊部 作者:牟飞飞 责任编辑:丛昕 审核人:丛昕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7日世界卫生日的主题为“我的健康 我的权利”,我国宣传主题为“人人享健康 共同促健康”。为切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开展系列科普知识宣传和义诊活动。

  4月6日下午,高级心理咨询师、治疗师李祖成教授应邀走进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开展了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全校150余名师生参加。整场讲座运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和科学的心理学理论,为学生带来了一场自我探索的奇妙之旅,让学生更加了解自己,从身体、情绪、学业、家庭、人际交往等方面解答了学生的心理困惑,为学生顺利过渡到社会赋予了心理能量。李祖成教授指出,认识自己是进行自我整合的重要环节,需要通过一系列的自我探索来看清自己没被满足的愿望,并逐步让自己的愿望与环境相适应,以此不断提高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完成自我同一性的整合。

  4月7日下午,组织我院中医科和康复医学科专家走进牟平区滨海社区举行“四送四进四提升”健康促进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中医特色诊疗服务和康复相关疾病健康指导,详细解答了群众关于中医养生、疾病预防、个性化康复锻炼等方面的疑问。许多群众表示,通过专家的讲解与诊疗,对中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健康意识得到了明显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使群众深入了解了世界卫生日,也使我们看到宣传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定期组织类似的健康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为更多居民提供健康知识和健康服务,让更多人分享健康的美好生活。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