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院长行政大查房第二站:走进心血管内科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医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万峰,副院长贾树山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心血管内科开展行政大查房工作。

  院长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心血管内科各病区医护晨会交班以及前一日介入手术开展情况,观摩了科室主任大查房及疑难病例讨论全过程,随后与医护人员针对科室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集中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后,院长范万峰肯定了心血管内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心脑血管疾病是我国居民首要死因,心血管疾病仍是威胁我国民众健康的“头号杀手”,而心血管内科在任何一所医疗机构中的所处地位之重要、发挥作用之关键毋庸置疑。医院党委行政始终对心血管内科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在主任、护士长带领下,精研心术、向心而行,为实现医院(学院)心血管学科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此他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

  以更强的力度加强内涵建设

  科室要持续抓好质量内涵建设,严格落实核心制度,狠抓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切实保障医疗安全,推动科室发展提质增效。

  以更实的举措提升诊疗能力

  在巩固现有的基础上,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用行之有效的措施,打造学科优势,构筑技术高地,尤其是要提升疑难危重症病例的诊治水平,不断扩大专科影响力,保障科室全面向好发展。

  以更高的标准打造特色品牌

  医院品牌是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作为医院的重点科室,要继续巩固核心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患者心血管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用“心”打造出滨医烟台附院心血管内科特色品牌,在践行宗旨中提升品牌形象,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