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青鸟计划”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31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助力青鸟学子勇担青春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我院团委积极落实团山东省委“青鸟计划”和学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实践,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

  在我参与“青鸟计划”的第一周实习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政府服务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审核发言稿和整理资料等工作,我了解了如何高效地处理文件和信息。在与同事们的合作相处中,我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学到了如何准确传达信息。本次实习的经历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这也将成为我努力学习和向前进步的动力。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这段经历作为我职业发展中的宝贵财富,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级临本6班张雨欣

  为了丰富自己的经历,我积极参加新泰市的“青鸟计划”,开启了社会实践的大门。在新泰市委老干部局中,有一个城市书房,我的工作便是作为一名书房志愿者,在城市书房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这段时间里,我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参与本次“青鸟计划”,我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还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体会,为以后的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2级临本6班朱庆姝

  我积极参加“青鸟计划”社会实践,学着如何实现从“学生”到“工作者”身份的转变;感受到了老师们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以及对我耐心地指导和照顾;旁听了医生们的问诊,越来越能感受到这份职业带给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更加明白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始终记得这段珍贵的实习经历,从中汲取营养、不断成长,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级临本5班王相镔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我应聘的是检验中心的岗位。“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这个岗位上我不仅更为了解了我的专业,同时又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一份贡献,我对此感到十分自豪。在实践中,我深刻体会到要认真落实、把握工作的细节以及要时刻秉持严谨态度的重要性。今后,我会更加积极投身到实习实践当中去,把理论知识和实习实践相结合,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3级检验1班孟小童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