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赴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见实习生教育管理,促进校院之间交流,切实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1月22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蔚一行5人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开展调研交流。烟台山医院教育科科长林娟,麻醉科、检验科等教学科室负责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娟对刘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目前学生教育管理、课程思政、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学校就医院的教学师资培训、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刘蔚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和分工情况,对附属烟台山医院对学院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刘蔚表示,医院见、实习是医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探索“医教协同”,提升课堂活力,创新课堂形式,是实现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的必然要求。学院十分重视与各附属医院的合作,希望能够在学生管理、课程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强化交流,共同助力医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双方就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教育管理、教学条件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互通有无。随后,刘蔚一行参观了医院智慧教室、见实习生自习室等教学场所,并与见实习学生进行交流。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