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6日下午,我院在门诊5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协调会。学院(医院)院长范万峰出席会议,教学工作办公室、教育处、麻醉学、医学检验技术、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海明主持。

  各专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前期已开展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并对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交流研讨。在交流环节,各专业积极发言,就如何优化专业布局、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完善和优化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

  范万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专业要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标准文件,明确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修订的主要内容,创新性地开展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加强合作、广泛调研,充分借鉴国内外高校的经验和做法,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启示;要明确责任、规范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修订工作。

  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建设的首要环节和实施保障,是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此次协调会的召开对于我院推进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