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荣获“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1月12-13日,2023年度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年会暨第十届山东健康论坛及第二届山东大学齐鲁医学论坛在济南举办,我院荣获“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2023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张莹莹荣获“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2023年度先进个人”称号。医院党委副书记初翠英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主旨发言。

  会上,初翠英在参加“名医名科名院”高端对话之“医心向党篇”论坛中,围绕“强党建、建高地、提质效、优服务”主题,就一年来医院党委如何坚持党建为引领,积极适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破解制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瓶颈,促进全院各项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作了经验分享。

  近年来,我院健康管理中心始终秉承“呵护生命 尊享健康”的服务宗旨,坚持“做一家有温度的健康管理中心、让每一位客户实现个性化体检”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健康服务。具体做法包括:1、突出“个性化定制体检”服务特色,实现检前健康测评、检中高质量服务、检后健康指导、阳性结果专科会诊的全程健康管理,真正实现“项目选得准、体检查得精、检后管得好”的服务目标。2、完善科室布局,下设业务部、普检部、贵宾部,组建涵盖多个专业学科、有海外留学访问经历的高级职称健康管理顾问专家团队,协助检后健康指导工作,健康服务更有保障。3、积极承担区域健康保健任务,现为烟台市高层次人才定点体检保健单位、烟台市公务员体检定点单位、烟台市征兵体检定点单位、肿瘤筛查定点单位。今后,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不断致力于提高大众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以精湛的技术为区域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第十届山东省健康论坛以“‘医’心向党、守护健康”为主题,举办1场院士主旨报告、1场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1场分支机构工作会议、2场名医名科名院高端对话,并举行了2023年度山东省健康科学技术奖等颁奖仪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