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我院读书朗诵协会举办“迎新春 启新程”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书香砺医心,诵读促奋进。为喜迎春节,营造节日文化氛围,1月16日中午,利用午休时间,我院读书朗诵协会在职工阅览室举办“迎新春 启新程”读书诵读交流分享会,党委副书记初翠英、工会主席李向阳及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以“春天、生命、青春、未来”等为主题展开交流分享,《新年,你好》《春天的诗行》《用生命影响生命》《青春》《陋室铭》《咏梅》《相信未来》……一首首经典的诗歌与文章,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大家用最真挚的声音表达炽热的家国情怀,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春、期盼未来。

  诵读过后,协会会员周红英与大家分享了第七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长篇小说《额尔古纳河右岸》,共同品味经典文学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大家沉浸在读书分享的美好气氛中,深刻感悟中华优秀文化,体会生命的顽强不息,书香浓浓滋润着心灵,激发出前进的力量。

  初翠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读书朗诵协会的工作,指出读书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获取知识与启发的平台,对于提高医务人员综合素质,推动医院文化繁荣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协会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助推医院文化建设。

  文化赋能发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读书诵读活动,让更多的医务人员参与进来,让书香弥漫医院每一个角落,怀揣梦想、笃定前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诗篇。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