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度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工会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丛昕 审核人:黄瑾 浏览次数:

  一路芳华,岁月如歌。1月5日上午,医院第一会议室气氛温馨、暖意浓浓。医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与2023年度荣休职工欢聚一堂,举行荣休仪式,向荣休职工送上深深的敬意与祝福,党委副书记初翠英主持仪式。

  仪式上,伴随着背景音乐《感恩的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国华、院长范万峰分别为2023年度荣休职工佩戴绶带,颁发荣休纪念证书。

  李玉著、李剑阁、陈旭芳、于亮、邓爱姣等荣休职工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望了数十载在医院各个岗位上奋斗的点点滴滴和难忘岁月,抒发了对医院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衷心感谢医院领导对荣休职工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尽心尽责,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医院工作,把烟台附院人的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党委书记王国华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向荣休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她说,荣休职工把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医院,把最精彩的奋斗贡献给了卫生健康事业。多年来,大家始终站在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前沿,立足本职工作,用平凡造就伟大,用执着铸就辉煌,你们的功绩烟台附院会永远铭记!她同时指出,退休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退休职工队伍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医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退休职工,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各位退休同志安享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同时,衷心希望同志们离岗不离责,退岗不退色,卸任不谢幕,做到休有所爱、休有所乐、休有所为,继续关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共同为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而努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