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恪守从医初心 筑牢廉洁防线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治未病”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左宏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2月27日和29日,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次走进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医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党委副书记初翠英、纪委书记赵辉、总会计师王新红等党委班子成员以及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由牟平区纪委联合中医药高专文化博物馆共同打造,教育基地将“治未病”的中医理念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廉政教育目标相结合,将源远流长的中医药文化和勤政为民的廉政文化结合起来,是烟台市“治未病”廉政教育现场教学点。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通过观展品、听讲解的方式,了解“治未病”的理念、发展历程及具体实践,使大家深受警示、震慑和教育,进而省察自身、涵养正气,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对中医药文化和廉洁文化的相似相通之处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恪守从医初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