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冬至“饺”好运,“研”途勇奋进——618份暖心餐券为考研学子助力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嗨!考研人:

  明天的你,就要走上考场,你是否已做好准备?“冬至”是一年之中黑夜最长的一天,度过考前最后的黑夜,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比现在更加光明!

  当“冬至”遇上“考研”,冬至时节“吃饺子”是我国北方地区很多地方的习俗。学院为618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冬至‘饺’好运,‘研’途勇奋进”餐券,为烟台校区、滨州校区、烟台附属医院等基地的同学们准备了饺子餐、加油包等温暖考研学子的内心,带来自学院最真挚的祝福,饺子趁热吃!希望所有考生所向披靡,考研必胜!

  “数年磨剑,而今出鞘作龙吟。”考研是一场修行,但请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命运会眷顾每一位奋战到底的你。希望同学们能在热气腾腾的饺子里,记住学院的味道,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老师们的关怀。今日同食“饺子”,明日同为“骄子”!

  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

  2023的考研战场

  号角已经吹响

  出发前别忘记

  用沉淀的知识换一抹自信的微笑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灿灿

  愿所有二临学子

  金榜题名落笔生花,一战成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