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安全是旗帜,更是红线,是校园生活不可逾越的重要一环。为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我院积极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学生的安全提供保障。

宿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由我院辅导员老师组成检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记录登记等方式对全院宿舍进行逐一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内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电线线路、安全出口等。通过检查,老师们将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如部分宿舍存在电线老化、电器设备不规范使用、消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认真记录,并如实反映情况。同时,我院还加强了对学生们的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寝室是我家,安全靠大家

  良好的寝室环境需要靠我们每一个人呵护,而此次宿舍检查,不仅排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还加强了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这为保障我院学子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为广大学子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