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校园积雪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近日,随着烟台迎来一场暴雪天气,为确保同学们出行安全,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组织了一场校园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各个班的同学们以雪为令,闻令而动,积极参与,协作劳动,用热情和行动,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温暖和美好。

以雪为令 闻令而动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指定位置集合,穿着了厚厚的衣服,戴着手套等防寒衣物,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纷纷拿起了铁锹和扫帚,开始了扫雪工作。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铲雪,有的负责扫雪,有的负责清理道路。尽管天气寒冷,但并没有消减我们对清扫校园的热情。

全员参与 暖心行动

  一批批志愿者在扫雪过程中,太阳打在他们身上,仿佛想要温暖他们勤劳的身躯。在打扫地面的过程中,也充满了各种欢声笑语,大家互帮互助,用聚起来的雪堆起来一个个充满回忆的雪人。打扫过后,看到干净的路面,行人走在上面,车辆也可以放心通过。同时,劳动和玩闹使志愿者被寒冷天气“封印”的身体活动起来。

志愿爱心 乐在其中

  初雪是惊喜的礼物,是相隔四季的期盼,是冬天的第一场承诺。雪落万物生,愿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操场上一个个憨态可掬的雪人寄托着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也会在每个同学的心中留下缤纷的记忆,很多南方同学表示第一次见到大雪纷飞的北方雪之国,在他们的空间里、朋友圈里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雪给他们带来的激动与开心。

  此次校园扫雪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共同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校园!愿所有的不愉快飘散于飞雪之中,愿每位同学在未来的生活中万事顺遂,心想事成!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