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模”炼心态,预“拟”未来——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日期:2023-12-11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为让首次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2022级同学熟悉考试流程,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掌握应试技巧与策略,以更好的心态应对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2月8日晚,我院于教学楼设置5个考场,组织518名即将首次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进行模拟考试。

  作为全国性教学考试,大学英语四级致力于促进中国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而模拟考试是为了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真实考试环境,为自己的英语水平和应试能力进行一次细致全面的评估和提升。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要求,涵盖听力、阅读、写作等多种题型,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时间进行,考生们专心致志、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安静的考场里,唯有笔尖与纸张的摩擦声。监考人员也认真履责,及时作出剩余时间提示。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考试成绩将反馈给学生,为学生提供进备考复习指导。相信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会更加自信地迎战英语四级考试。预祝全体考生在接下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稳定发挥,取得理想成绩!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