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齐心协力 预防微生物耐药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吕婵梅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齐心协力 预防微生物耐药

滨医烟台附院开展“2023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知周”活动

 

  11月21日,为积极应对细菌耐药带来的挑战,提高微生物药物科学化管理水平,滨医烟台附院药学部与院宣传统战处联合,成功举办了以“齐心协力,预防微生物耐药”为主题的“2023年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系列活动。通过有效的沟通、教育和培训,提高了广大就医患者对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问题的认识和理解,避免耐药性感染的进一步出现和蔓延。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咨询台、大荧幕循环播放宣传短视频、开展知识讲座等多种方式,向医、护、就医患者详细介绍了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的重要性,及滥用抗微生物药物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对细菌耐药危机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合理使用抗微生物药物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