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工作动态

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11月5日,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2项。

  其中,2023级临本4班王思腾、2022级临本3班唐大力分获阅读类一等奖、三等奖;2021级临本2班唐晓萱获演讲类二等奖;2022级临本1班沈煦哲、2022级麻醉2班何亭璇同获写作类优胜奖。王思腾和唐晓萱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国赛角逐。

 

2023级临本4班 王思腾

  积极的心态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参加一场比赛充满了挑战,需要面对紧张和压力。在比赛前,我告诉自己要放松并享受这一过程,我相信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并且相信自己的能力。

 

2022级临本3班 唐大力

  英语学习的重点应该是注重内在积淀,扎实掌握所学知识。其中持续坚持的阅读习惯、系统自学习惯、听音习惯等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它确保你每天有固定的时间接触英语。必须强调的是,积累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但是一个好的习惯可能陪伴你一生。

 

2021级临本2班 唐晓萱

  在比赛中,我尽量将注意力集中在竞赛本身,而不是过度关注其他竞争对手。我相信比赛只是一个机会,而不是成败的决定因素。通过保持积极的心态,我能够更好地处理紧张和压力,使自己发挥出最佳水平。

  

2022级临本1班 沈煦哲

  充分准备是成功的关键。一场比赛的胜利并非偶然,而是充分准备的结果。英语是一门语言类学科,想要学好英语就必须有日积月累的积累。

  

2022级麻醉2班 何亭璇

  总有人问学英语有什么窍门,我回忆过去的路,想到的只有认认真真的学习和踏踏实实的慢慢进步,但是方法永远只是形式,汗水才是真金子。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连续6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本届大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有机融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多语种版本、“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等重要内容,引导高校学子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面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