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献礼党代会优秀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3日召开,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把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组织开办了“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摄影活动——“我们的滨医”优秀作品展。

  同学们积极参与,用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实情感,展示了二临人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共创美好未来的时代风采,传递了二临学子优秀的人文品质,为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坚定前行加油打气。

优秀摄影作品展

 

  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回顾过去,我们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对学校明天的发展充满信心力量。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本次大会必将为学校事业谋划更加美好的蓝图。

2023级临本3班刘孟超

  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将立足自身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探索,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并将“仁心 妙术”的校训谨记在心,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未来医生奠定扎实的基础。

2023级临本5班李清旭

2023级麻醉2班窦娅宁

2023级检验1班刘子涵

  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二临学子用镜头记录下学校四季变化、校园生活点滴,分享滨医人70余载勤耕不辍,厚积薄发,从蹒跚踱步到岿然屹立,从财匮力绌到一体两翼,克服困难、团结实干,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美好的校园光影透露出滨医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我们坚信,全校上下必将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奋斗追求,进一步凝聚奋进拼搏的精神力量,共同描绘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