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聚力新目标、阔步新征程”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丰富全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2日上午,药学部参加我院在烟台龙湖葡醍海湾北中国海公园,举办主题为“聚力新目标、阔步新征程”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医院(学院)医护教职员工等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7点30分,健步走活动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活动,院长王强代表医院向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今天的全民健步走活动,旨在号召全院教职工走向自然、拥抱健康。同时号召社会各界朋友以多种形式强健体魄、愉悦心情,推动全民健康。希望大家不仅要科学健身,还要带动更多人树立科学的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享受健康幸福的生活。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院长王强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发令。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2公里,环绕龙湖葡醍海湾北中国海公园一圈。金秋的北中国海公园,天空湛蓝如洗,海鸥自由翱翔,沙滩上洒落的金黄色落叶,与深蓝色的海水交相辉映,仿佛置身于童话般的世界。海风轻拂脸颊,带来一丝凉意,却也让人心旷神怡。迎着朝阳,大家手持国旗,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徜徉在晨间的海岸、金色的沙滩,全身心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展现着烟台附院人的飒爽英姿,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Copyright©Dec 17, 2022 3:52:10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