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3年10月13日召开。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启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持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校的蓬勃热情,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临本1班团支部

  团支书通过带领同学们学习党代会相关知识,使大家明白党代会在凝聚全校师生携手奋进新征程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介绍了校史校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团员青年的示范引领作用,共赴校园建设发展新征程,好好学习不负青春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20级临本6班团支部

  团支书从介绍党代会相关知识入手,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什么是党代会、党代会职权、党代表的产生等相关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党代会在凝聚全校上下力量中所发挥的重要的作用。通过学习党代会知识和滨医发展历史,大家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滨医人,应该继承老一辈滨医人“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甘于奉献”的滨医精神,脚踏实地,在青春赛道上努力跑出滨医青年最好成绩为党代会献礼!

2021级检验2班团支部

  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学校历次党代会的内容,让团员青年们了解党代会蕴含着学校对未来事业发展的政治指引、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引,将为学校发展描绘新蓝图,提出新战略,指明新方向,发出新号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了解滨医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2023级临本5班团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2023级临本5班(新医科实验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滨医的历史,并学习了党代会相关知识。随后,开展现场分组研讨。团员青年们交流了作为滨医学子,应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了解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与学校发展同心同向同行。最后,团员青年们热切表达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的期待和祝福,并纷纷表示必将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争先向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向未来。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代会在凝聚全校师生携手奋进新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了学校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了解了滨医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