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热议!共鸣!共识!一起聆听党代表的奋进之声

发布日期:2023-10-1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全面总结了五年多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了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任务和基本方略。会上,孙祥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引发强烈反响,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员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热学热议。

  再出发,更壮阔的征程已经开启;向前进,更伟大的胜利还在前方!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