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榜样引领,青春起航——我院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省政府、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奖学金评审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滨州医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9月22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22-2023学年国家、省政府、校长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由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担任评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综合测评核算,年级专业推荐,学生工作办公室复审,报请学院领导审批,最终确定18名同学入围本次答辩。

  参与答辩的18位候选人慷慨激昂,分别从学习成绩、实践经历、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求学态度、高度的责任感去挑战自我,勇攀新的高峰,现场同学们发出阵阵惊叹,引得会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别出心裁的科研创新与青春碰撞出绚丽的火花,展现出属于滨医学子的独特风采。

  最后,杜涛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向优秀的答辩选手看齐,以良好的心态继续发扬刻苦学习、深入钻研、批判思维、积极实践、德技兼修的精神,树立更高目标,拓展学习的广度与深度,践行医者使命,争做全面发展的现代医学生。

  本次奖学金答辩会展示了学院优秀学子的学习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有效发挥了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推动更多学生从身边的榜样中汲取力量,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为打造良好学风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