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学团工作
工作动态
思想引领
学风建设
社会实践
学子风采
常用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 学团工作 >> 思想引领

假期安全“不放假”,平安健康伴一夏

发布日期:2023-07-06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杜涛 责任编辑: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董少凤 浏览次数:

  暑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事故的发生,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各年级辅导员开展“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们重点围绕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并向学生讲解遇到危险情况时正确的应对方法,让学生直观生动地了解生活中的安全知识,使每一个学生在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上都得到提高。在做好安全教育同时,辅导员又结合学期目标任务,嘱咐同学们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制定好假期学习计划,积极参加暑期志愿服务、“三下乡”等实践活动,提高个人实践能力,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假期。

  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通过开展本次安全主题班会,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为暑期生活筑牢安全防线。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